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在最新一期的个人播客节目中,费迪南德谈到了自己对拉特克利夫此前采访的看法,他表示,他喜欢拉特克利夫接受采访...
2025-10-15蓝黑风暴席卷绿茵,国际米兰力克真蓝黑在梅阿查球场山呼海啸的助威声中,一场备受瞩目的意甲强强对话通过国际米...
2025-10-15在信息爆炸的今天,人们获取体育内容的渠道日益丰富,其中,免费、便捷的观赛平台尤其受到大众的欢迎。833体育免...
2025-10-15在圣詹姆斯公园山呼海啸的声浪中,纽卡斯尔联与伯恩茅斯的英超对决,如同一部写满战术博弈与激情碰撞的现代足球...
2025-10-14当足球与商业的边界日益模糊,西班牙超级杯这项曾经略显尴尬的赛事,却因其移师沙特并汇聚国家德比的极致噱头,重...
2025-10-14